電影電影新聞

《北風》觀影人次突破300萬,主演群開心留下認證照感謝觀眾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諜報電影《北風》上映8天突破300萬觀影人次,主演黃晸玟、李聖旻、趙震雄等人開心留下認證照感謝觀眾。

16日根據 Korean Film Council 電影票房合併統計,《北風》在15日增加47萬觀影人次,創下共309萬的觀影人次,獲得單日票房冠軍。《北風》與《與神同行-因與緣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先後在韓上映,15日是《北風》上映以來首次單日票房超越《與神同行》,後勢持續看漲,主演群和導演慶祝觀影人次突破300萬,也特別在15日公開認證照,感謝觀眾們的支持。

另外,《北風》以1990年代為背景,描寫以「黑金星」為作戰暗號,為了查詢朝核真相的國安局間諜,監察在南北韓高層之間展開的一場隱密的交易,並發生一連串的故事,是一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間諜片,目前在韓現正熱映中,台灣將在8月24日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