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nny、金秀路確定擔任新形態的《2018 超模選拔大會》導師

金秀路、Sunny
圖片來源:SBS

Sunny、金秀路確定擔任以新形態舉辦的《2018 超模選拔大會 (슈퍼모델 2018 서바이벌)》導師。

《2018 超模選拔大會》是為了迎接《超模選拔大會》27週年,今年特地加入更多樣化、有趣的淘汰生存要素,成為發掘、育成超級模特兒藝人 (Super Modeltainer [슈퍼모델테이너]) 的選秀節目,參加者不只需要有模特兒的素養,還要有會唱歌、演戲、跳舞…等藝人的才華。

今年的選拔大會廢除資料審查,開始最強團隊制度、觀眾投票模式,與跟以往完全不同的制度,經過數月間的競爭來打造出最棒的明星,過往《超模選拔大會》選出李素拉、韓高恩、崔汝珍、韓藝瑟、韓智慧、秀賢、李聖經、秦基周等多數的藝人,讓人期待今年會有怎樣的新星誕生。

《2018 超模選拔大會》由徐章勳擔任 MC,張允珠、金元中各自擔任男女模特兒的導師,並加入 MC 軍團,最後是負責演技與藝能的導師 — 金秀路、Sunny,完成最強的 MC 兼導師陣容。特別的是,金秀路不只演技,他還作為創意總監活躍中,是萬能藝人,也是不管怎樣的角色都能完美消化的演員,他將負責教導參加者在舞台上的表達力;而少女時代 Sunny 也將為參加者們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特色,她憑著才藝與才智在綜藝方面很活躍,她會教參加者如何在舞台上將自己介紹給大眾知道、如何展現自己的魅力。

對於擔任導師,金秀路表示:「我想有責任、持續地教導參加者,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給予支持與幫助,我會以總監的角度去看待參加者的可能性,我會以開放的心態來看待他們。」,Sunny 也表示:「我希望能教參加者,如何在很多人的舞台上也能很顯眼,將自己擁有的才華200%活用的方法。」,而製作組也透露他們的期待,說道:「作為演員、總監、製作人活躍中的金秀路有著豐富的表達力,很適合成為參加者們的演技導師,Sunny 擁有出眾的藝能感,還兼具活用舞台的能力,作為韓國代表偶像,我們對她的期待很大。」

另外,《2018 超模選拔大會》由 BODYFRIEND 主辦,SBS Plus 與 JIBS 共同製作,預計在十月初透過 SBS Plus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