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張允珠、JOY、程瀟將合作全新綜藝節目《睡衣朋友》

宋智孝、張允珠、JOY、程瀟
圖片來源:LIFETIME

宋智孝、張允珠、Red Velvet JOY、宇宙少女程瀟確定合作全新綜藝節目《睡衣朋友 (파자마 프렌즈)》。

電視頻道 LIFETIME 與《RUNNING MAN》、《明星來解謎》金柱亨 PD (節目總監)、龍錫仁 PD 合作,製作全新綜藝節目《睡衣朋友》,並確定宋智孝、張允珠、JOY、程瀟擔任節目 MC,特別是宋智孝與金柱亨 PD 繼《RUNNING MAN》後再度合作,讓人感到期待。

這是 LIFETIME 至今為止未曾見過的新鮮 MC 組合,再加上金柱亨 PD 的能力,預計將能看到以不同的方式來看到 LIFETIME 頻道的品牌口號「尋找自我的樂趣」,除了宋智孝、張允珠兩位活躍於各領域的資深姊姊兼前輩外,JOY 與程瀟這對「忙內 LINE」姊妹也將透過節目展現反轉魅力,像是讓大家看到享受尋找夢想的樂趣,與20代時尚中心的面貌…等等。

另外,宋智孝、張允珠、JOY、程瀟出演的《睡衣朋友》,預計在八月中旬進行首次拍攝,九月中旬透過 LIFETIME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