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RODUCE 48》顧慮未成年練習生,31日決賽直播提早三小時進行

PRODUCE 48
圖片來源:PRODUCE 48@Instagram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第三季《PRODUCE 48》昨日 (16日) 在官方 Instagram 宣布31日的決賽直播將提早三個小時從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開始進行。

Mnet 方面表示:「31日播出的《PRODUCE 48》決賽直播時間將改為晚上8點,由於決賽直播時間比其他集數更長,顧慮到參與舞台及旁聽*的10代 (10~19歲) 練習生,決定比原本的時間提早播出。」

由於韓國為了維護青少年的睡眠權和休息權,自2014年開始實施「未滿15歲夜間放送禁止法」,全面禁止未滿15歲的青少年在晚上10點之後進行演出活動,而目前出道呼聲極高的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張元英就是2004年出生未滿15歲。

另外,17日、24日的第十集、第十一集則維持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而和 Mnet 同時播出的日本 BS SKY PerfecTV! 也將調整最後一集的播出時間。

註:已淘汰但回來現場觀看決賽。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