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荷妮簽約美國最大經紀公司 WME 與 AIG,預告將進軍好萊塢!

李荷妮
圖片來源:Saram Entertainment

美國好萊塢記者在當地時間13日表示,李荷妮與美國最大經紀公司 William Morris Endeavor (WME) 的 Phillip Sun、資深經紀公司 Artist International Group (AIG) 的代表 David Unger 簽約,宣告將進軍好萊塢。

美國媒體以「真正的韓國小姐」來介紹李荷妮:「李荷妮在2006年獲選為韓國小姐,翌年更獲選環球小姐第四名。她不只擁有韓國傳統音樂學位,英語實力也是水準級,曾在《沉默》等電影中擔任主演。」

WME Ent. 是美國最大經紀公司之一,旗下不只擁有演員與歌手等藝人,還負責數位媒體、電影、電視節目、演唱會… 等製作,電影導演朴贊旭、奉俊昊與演員裴斗娜皆屬此公司;而 AIG 則是以電影、電視節目、IT 為基礎來管理藝人與各種活動的綜合娛樂公司,中國演員鞏俐與楊紫瓊是此公司旗下藝人。

對於李荷妮簽約美國公司,韓國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李素英代表表示:「其實這段時間有很多海外相關人員對各方面都展現出真正價值的李荷妮表達熱烈關心,在收到好萊塢經紀公司提議數次後,我們也開了幾次會,最後認為 WME 與 AIG 是最能給予李荷妮好萊塢活動幫助的合作夥伴,所以決定簽約,我們也很期待與合作夥伴見面。」

另外,李荷妮在2018平昌冬季奧運閉幕式帶來的舞台,讓全世界看到韓國傳統文化的美麗而掀起話題,她最近剛完成電影《極限職業》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