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田健太、金相均宣佈組成「JBJ95」,預計十月中旬正式出道!

(縮圖) 金相均、高田健太
圖片來源:Star Road、Hunus Entertainment

高田健太、金相均今天 (17日) 宣佈他們將組成雙人團體「JBJ95」活動,預計在十月中旬正式出道。

JBJ 出身的高田健太、金相均今天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LIVE 直播,親自向粉絲們宣佈接下來會以「JBJ95」名義出道、活動的消息。

在直播中,兩人表示:「我們透過粉絲們所給予的名字『JBJ』才能存在,現在也因為粉絲們才能走到這裡,為了表達出我們不要失去初心的想法,將 JBJ 加上代表我們兩個1995年生的 95,最近決定團名為 JBJ95,請大家以後也多多為以 JBJ95 名義活動的我們應援。」

除了公開包含著總是想著粉絲、不失去初心的團名「JBJ95」外,健太與相均還一併宣佈他們將在十月發行出道專輯的消息,預計會以更成長的面貌跟粉絲們見面,讓人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JBJ95 將在9月5日開通各大官方社群網站帳號,透過 SNS 公開消息、與粉絲們溝通互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