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丁文晟問候台灣粉絲:很開心以自己喜歡的音樂劇演員身分來台!

《搖滾芭比》台北場主演
圖片來源:東風衛星

Michael K.Lee、丁文晟、吳萬石分組主演的經典音樂劇《搖滾芭比 (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將於今天 (8/17) 晚上起在台北開演 (活動資訊 / 活動頁面),韓文組主演之一的丁文晟特地錄了影片跟粉絲們打招呼喔!

影片中,丁文晟以中文「大家好,我是丁文晟」來開場,並表示這次很開心、很榮幸能夠以自己很喜歡的音樂劇 ─ 《搖滾芭比》演員的身分首次來到台灣!相信各位喜歡丁文晟的粉絲都準備好去與他相見了吧!?

 

《搖滾芭比》講述原名 Hansel、與媽媽相依為命的東德少年「海德薇格」愛上美國士兵決定接受變性手術,卻因廉價手術的失敗,加上遭男方欺騙而開始了顛沛流離的生活。之後,海德薇格決定從音樂重新出發,也因為愛上搖滾樂,決定化妝、戴假髮扮成女生,並組了搖滾樂團,透過舞台娓娓唱來這些年在尋找與失去中仍相信真愛的旅程。

喜歡這齣音樂劇,喜歡 Michael K.Lee、丁文晟、吳萬石三位演員的粉絲們別錯過喔!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