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DJ SODA 前進香港「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演出!

DJ SODA、李幸倪 (縮圖)
左:DJ SODA / 右:李幸倪 (圖片來源:香港旅發局)

韓國高人氣美女 DJ ─ DJ SODA 將於8月底前進香港「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演出,帶給大家精彩的夏日體驗!

香港旅遊發展局日前宣布,結合了電競與音樂元素的大型活動「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將在今年8月24日至26日舉辦第二屆!而且還邀請到 DJ SODA、香港歌手李幸倪 (Gin Lee) 將登上主舞台演出,李拾壹、木子、徐加晴、Mr Wally… 等也會在體驗區中演出!來看看活動資訊!

 第二屆「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

  • 活動期間:2018年8月24日 (五) ~ 8月26日 (日)
  • 活動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
  • 票價:
    • 電競比賽:港幣250 / 120 / 50元
      ※ 約新台幣980 / 470 / 200元
    • 體驗區:港幣10元
      ※ 約新台幣40元
  • 「電競比賽區」主舞台嘉賓演出時間:
    • DJ Soda:2018年8月24日 (五) 17:30 ~ 18:00、25日 (六) 15:30 ~ 16:00
    • 李幸倪 (Gin Lee):2018年8月26日 (日) 15:30 ~ 16:00

屆時,人在香港、喜歡 DJ SODA 的粉絲們別錯過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