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夏日特輯防隊、彈隊的塞班島友情之旅未公開照大放送!

BTS
BTS (圖片來源:STAR CAST)

BTS 防彈少年團14日發行今年的夏日特輯《2018 BTS SUMMER PACKAGE VOL.4》,昨日 (16日) 更大放出這次在塞班島的未公開照,讓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大飽眼福!

讓我們先來看看團體照、分組照和個人照吧!

除了每一張都像在拍畫報的照片之外,還有許多幕後花絮照片,照片生動的備註更還原了拍攝當時的情景,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是 J-hope 為哥哥 Jin 留下曬日光浴的帥氣背影。

J-hope、Jin
J-hope、Jin (圖片來源:STAR CAST)

接著是試著操控空拍機的智旻,有點不知所措的可愛表情似乎在擔心空拍機會被風吹走!

智旻
智旻 (圖片來源:STAR CAST)

在 SUGA 拍攝個人照的時候,貼心的成員們手動為他製造泡泡效果,不愧是「能來真的就不用特效」的 BTS 防彈少年團!也讓人感受到他們之間滿滿的兄弟愛。

SUGA
SUGA (圖片來源:STAR CAST)

夏日特輯當然少不了大啖美食,而這張照片的備註上寫著:「在所有工作人員桌上都放上龍蝦的 Jin 是天使嗎?」只能說答案是肯定的,不管是外貌還是品行,BTS 防彈少年團的大哥 Jin 都是天使中的天使啊!

智旻、J-hope、RM、V
智旻、J-hope、RM、V (圖片來源:STAR CAST)
Jin、SUGA、柾國
Jin、SUGA、柾國 (圖片來源:STAR CAST)

這個隊服根本是分組劇透!把名字跟隊名都大大地寫在背上了,由此可知 RM 和智旻是防隊夥伴,而彈隊則有 SUGA、J-hope 還有…?這位從頭到名字包得很好的是哪位啊?答案就在夏日特輯裡喔!

RM、智旻
RM、智旻 (圖片來源:STAR CAST)
SUGA、J-hope
SUGA、J-hope (圖片來源:STAR CAST)

看了這麼多 BTS 防彈少年團的未公開照是不是非常滿足呢?覺得還不夠的話只好一邊多看幾次夏日特輯,一邊期待8月24日的新專輯發行了!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