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G-Dragon,生日快樂!

G-Dragon
圖片來源:BIGBANG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8日,今天是 G-Drag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G-Dragon / 지-드래곤 / G-드래곤
  • 本名:權志龍 / Kwon Ji Yong / 권지용
  • 生日:1988年8月18日
  • 身高:177cm
  • 體重:58kg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 G-Dragon 相關資訊:G-Dragon

G-Draong 是 BIGBANG 隊長、饒舌,同時也是全能 SOLO 歌手,長時間的練習生時間讓他擁有堅強的唱歌、饒舌、舞蹈、創作實力,在舞台上的他總是帥氣、充滿魅力,去年他幾乎都將時間花在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與團體巡演,但為了粉絲他也努力帶來不同的合作舞台,像是請 Dara、IU 擔任嘉賓等,展現他多樣化的舞台色彩。

舞台下的 G-Dragon 其實是個可愛大男孩,雖然他不常出演綜藝節目,但只要出演就會成為話題,不只如此,除了繁忙演藝活動外,G-Dragon 還有開設咖啡廳做為副業,完全就是能力者!而身為韓國男兒,G-Dragon 也已經在今年二月底入伍,雖然常傳出他因腳傷入院的消息,但也希望他能健康地完成兵役,以更帥氣面貌回歸!

最後送上 G-Dragon《Bullshit》演唱會版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G-Dragon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G-Dragon,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지용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Zio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