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首張迷你專輯《+ +》主打歌《Hi High》MV 預告公開

本月少女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月少女即將以12人完全體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 (Plus plus)》正式出道,今日 (17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Hi High》的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以少女在紅色建築逃生梯上仰望天空的場景開頭,接著畫面轉到地下停車場和鐵道上,少女開始奔跑,短短30秒的影片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同時,本月少女也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新的預告照,上一張預告照中的小女孩們長大成為少女,一樣穿著白色洋裝、頭戴花環牽手繞圈,並搭配文案寫下「那個我們牽著手的瞬間 + + (우리 손을 잡는 순간 + + The moment when we hold our hands + +)」。

本月少女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另外,本月少女的首張迷你專輯《+ +》將於8月2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