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伯賢、LOCO「STATION X 0」合作曲《YOUNG》將於8月31日公開

(縮圖) 伯賢、LOCO
伯賢、LOCO|圖片來源:OSEN、STARDAILYNEWS

EXO 伯賢和饒舌歌手 LOCO 的音樂企劃「STATION X 0」合作曲《YOUNG (영)》將於8月3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STATION X 0」是「STATION」和新文化廠牌「0」一起進行的「Young Generation」所推出的文化企劃,將陸續公開不同藝人的合作音源。伯賢曾與 Suzy、韶宥、K.Will 等歌手共同發表合作曲,LOCO 也曾與 MAMAMOO 華莎、朴宰範、DEAN、Gray 等人合作,再加上這是伯賢第一次與饒舌男歌手合作,也是 LOCO 首度與男團主唱合作,令人更加期待兩人將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

另外,「STATION X 0」計畫共推出六首歌曲,太妍和 MeloMance 合作的第一首歌曲《Page 0》已於10日公開,而下一首則預計由 EXO Chan Yeol 和世勳帶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