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神話將舉辦20週年紀念演唱會《HEART》,神秘預告影片公開

(縮圖) 神話
圖片來源:神話@Facebook襪

神話即將舉辦出道20週年紀念演唱會《HEART》,今天 (1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開頭放出神話在10週年時拍攝、描寫五個男人友情和義氣的特別影片的片段,場景一轉回到現在,成員們的眼睛紛紛綁上布條,背景的對白講著「這個地方不能夠來,快回去吧。」,整支影片就像是一部電影一樣,散發出滿滿神秘的氛圍。

經紀公司方面表示:「這次公開20週年紀念演唱會《HEART》的預告,將10週年的特別影片做連接,更加提升了好奇與期待感,迎接20週年的神話,為了與粉絲們共度特別的時光,正在全力準備中,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心和期待。」

(影片來源:SHINHWA OFFICIAL@YouTube)

另外,神話20週年紀念演唱會《HEART》將在10月6日、7日於首爾開跑,並將在10月13日來台。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