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池晟、李寶英喜懷第二胎,李寶英短期間將暫停活動專心休養

 池晟、李寶英
圖片來源:OSEN

池晟、李寶英夫妻喜獲第二胎,網友紛紛留言獻祝福。

15日有媒體報導李寶英懷孕第二胎的消息,隨後李寶英所屬經紀公司 Fly Up Entertainment 便出面證實:「李寶英確實懷上第二胎了,她本人非常開心,目前還不知道詳細的月數,只知道是懷孕初期而已,李寶英短期間將暫停演藝活動,專心注重於胎教。」,池晟所屬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也表示:「池晟、李寶英夫妻最近喜獲第二胎,希望大家可以為兩人獻上祝福,謝謝。」

另外,池晟與李寶英愛情長跑6年,在2013年結婚,並在2015年6月產下千金,網友們得知兩人喜獲第二胎的消息,也紛紛留言:「恭喜你們,祝李寶英可以做好胎教、順利生產。」、「這對夫妻很討人喜歡。」、「看到兩人幸福的模樣很棒。」,為他們獻上祝福。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