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泰俊、秀英確定合作改編小說的電視劇《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崔泰俊、秀英
圖片來源:華誼兄弟 KOREA、ECO GLOBAL GROUP

崔泰俊、秀英確定合作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全新電視劇《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그래서 나는 안티팬과 결혼했다)》。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以半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講述不停寫下 K-POP 新歷史的大明星後準 (후준),與被說是瘋狂黑粉的雜誌記者李瑾瑩 (이근영) 吵吵鬧鬧的愛情故事,是部浪漫喜劇。

原作在中國、印尼、泰國… 等亞洲地區皆有發行翻譯版本,甚至被改編成網路漫畫與電影,深受大眾喜愛,中國版電影是由 Chan Yeol、徐玄、袁姍姍主演,韓國戲劇版是由製作公司 Godin Media 與《1%的可能性》、《焦急羅曼史》的姜哲宇導演第三度合作的作品。此外,這也是好萊塢大型製作公司 ─ 華納兄弟「電視節目製作與收購 in 韓國」的一號投資作品,他們更以共同製作公司的身分參與,並搶先在北、中美售出版權;屆時,此劇將配合韓國電視播出行程在160個國家同時播出,讓人對此作品更感期待。

崔泰俊在劇中飾演獨一無二的宇宙大明星後準,雖然外表看起來冷血,但其實一直懷有對初戀的痛苦,是個純情的男人,在突然的情況下開始與黑粉李瑾英的同居生活,展現「傲驕」魅力,這樣的魅力也預計讓觀眾們怦然心動。秀英飾演夢想成為記者界的女超人,但現實卻是平凡小人物「只是李瑾瑩」、負責雜事的雜誌記者李瑾瑩,因為大明星後準迎來人生最大危機,更因此成了他的「官方黑粉一號」,隨著與超級討厭的後準開始同居生活,展現出「Girl Crush 魅力」。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將在完成所有選角後將正式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