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烤腸之後是炸雞!華莎廣告拍攝現場在《深夜正式演藝》大公開!

華莎
華莎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AMAMOO 華莎因為在 MBC 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吃烤腸吃得太香而引起全民吃烤腸「華莎效應」,還獲畜牧業副產品協會頒發感謝牌及烤腸餐券,被封為「吃放*女神」,她近日接下炸雞廣告,並在 SBS《深夜正式演藝》中公開了拍攝現場!

公開的影片中,華莎身穿豹紋洋裝,對著外皮金黃酥脆的雞腿露出性感致命的眼神,彷彿真的正在瞄準獵物的叢林獵豹,然而因為看到食物太開心了,華莎有時會控制不住嘴角的笑意而 NG,趕緊說再一次,重新投入感情盯著炸雞。

華莎
華莎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主持人來到現場訪問華莎,問她最近最常聽到別人討論什麼關於自己的事情,華莎笑答:「烤腸。」並表示覺得自己好像是戴了烤腸耳環一樣,每天都聽到烤腸。接著主持人又問華莎在拍攝炸雞廣告時最注意什麼,華莎回答:「飢餓。」還透露為了拍廣告故意從前一天晚上7點之後就不吃東西,已經空腹快24個小時了!最後,她也用身體表現出對炸雞的興致。

華莎
華莎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華莎會這麼興奮,除了炸雞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深夜正式演藝》幫她和 MAMAMOO 成員們準備了成山的炸雞吃放!東西還是跟好朋友們一起吃最好吃,四個女生看到炸雞之後食指大動,結果頌樂因為太貪心、吃太大口而出現一口塞不進去又不好意思吐出來的窘境,這時候主持人及時伸手接住被咬斷的炸雞,成功化解危機,也被成員們大讚禮儀男,讓這場炸雞吃放在愉快的氣氛中繼續進行下去。

MAMAMOO
MAMAMOO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看到這個片段,似乎又有種要引起全民吃炸雞的預感呢!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註:吃東西直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