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曹秀美9月開唱,SJ 厲旭受邀擔任嘉賓,將帶來精彩的合作舞台

曹秀美、厲旭
圖片來源:heraldpop、OSEN

韓國女高音曹秀美舉辦演唱會,Super Junior 厲旭受邀擔任特別嘉賓,將帶來精彩的合作舞台。

曹秀美即將在9月9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One Night in Paris》演唱會,以歐洲藝術的中心法國巴黎為主題,將為樂迷們帶來歌劇、法國流行等浪漫曲風的音樂表演,Super Junior 厲旭也受邀擔任特別嘉賓,除了將與曹秀美合唱充滿巴黎風情的《I love Paris》,也將帶來許多個人舞台,為粉絲們展現各種不同的音樂。

對於這次的合作舞台,厲旭表示:「無法想像居然能和曹秀美前輩一起站上舞台,我三年前曾經去看過曹秀美前輩的表演,當時就一直在夢想能夠和曹秀美前輩合唱,沒想到這個夢居然成真了,覺得很開心也很榮幸,感覺會是一場像夢一樣的演出,我自己非常期待,希望大家也能一起來觀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