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Ha 祝劉在錫生日快樂,喊話:等我有錢就幫你做牙齒矯正...

HaHa、劉在錫
圖片來源:OSEN

HaHa 在 Instagram 上祝劉在錫生日快樂,放出兩人搞笑的換臉影片,讓網友笑翻。

HaHa 14日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一則影片,並附上文字:「我們在錫哥~~真心祝你生日快樂,在錫哥~~請一直健健康康~ 也請一直看到我用雷鬼音樂賺到錢的時候!! 我會贊助你幫你做牙齒矯正的…請再等我一下…我!!在哥生日的時候!!帶你一起吃飯!!一起去三溫暖!!哥!!生日快樂~!!這是以前拍的影片..哈哈哈哈,好懷念啊~!!! #我愛你 #劉在錫 #生日」

ha dong hoon(@quanhaha79)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源:HaHa@Instagram)

公開的影片中,HaHa 和劉在錫用了互換臉的 APP 拍攝,模樣相當搞笑,網友們看到影片都表示「快要笑死了。」、「我還以為後面那位是媽媽呢。」、「兩人都是調皮鬼,好搞笑。」,另外也留下許多留言祝福劉在錫生日快樂。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