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恩光入伍前最後全家福,BTOB IG 文字接龍:BTOB 永遠在一起

BTOB
BTOB (圖片來源:恩光@Instagram)

BTOB 隊長恩光即將入伍服役,七名成員今日 (14日) 同時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同一張全家福,展現 BTOB 的團魂。

不只如此,成員們更以星材、鎰勳、Peniel、炫植、昌燮、旼赫、恩光的順序一人一字寫下「BTOB 永遠在一起 (비투비 영원하자)」文字接龍,七個簡單的韓文字中包含的意義讓 Melody (BTOB 官方粉絲名) 感動不已。

然而,在感性的氣氛中 BTOB 也不改搞笑本色,拍完正經的全家福後馬上原形畢露,笑翻粉絲。

BTOB
BTOB (圖片來源:恩光@Instagram)

另外,恩光將於8月21日入伍,並預計於2020年4月7日退伍,而旼赫也在首爾演唱會上透露近期將接著恩光之後入伍。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