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TS 改版專輯《結 'Answer'》S 版、E 版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14日) 凌晨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 S 版、E 版團體、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 S 版照片中,以強烈的紅色為背景,穿著鮮豔服飾的成員們身處在紅色箱子裡,四面八方則有無數手伸向他們、或無數眼睛盯著他們。

E 版照片以柔和的粉色背景呈現,成員們換上素色服裝,在團體照中他們各自在櫃子的隔間裡;個人照中,成員們則分別被放置在透明的水晶球裡,別有意境,也令人更加期待 L 版、F 版 概念照釋出。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將於8月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