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雙千萬神話」《與神同行》韓觀影人次破千萬、台灣票房破2億!

《與神同行:因與緣》海報
圖片來源:Daum Movie

《與神同行-因與緣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下稱《與神同行2》)》8月1日在韓上映、8月8日在台上映,而上映至今已擁有了韓國觀影人次突破1,000萬,與第一部電影達成「雙千萬神話」成就,在台灣的票房更是突破新台幣2億元的好成績!

在今日 (8/14) 下午2點43分 (韓國時間),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的統計,《與神同行2》韓國累積觀影人次正式突破1,000萬!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馬東錫、金東旭五位主演也特地拿著「1,000」的阿拉伯數字氣球拍下認證照!

《與神同行-因與緣》觀影人次破千萬認證照
圖片來源:STARNEWS

《與神同行2》在台灣的票房更是屢屢刷新紀錄 ─ 8月8日上映以來,僅三天全台票房破億、六天突破2億元。相較《與神同行-罪與罰 (下稱《與神同行1》)》在台上映時的16天破兩億紀錄,這次整整提早10天達標!有此好成績,《與神同行2》當然也毫無懸念地榮登台灣首週票房冠軍!

全台上映首週末五天票房近1.9億,超越1.85億的《露西 (Lucy)》;以總票房來說,《與神同行2》僅次於《與神同行1》、《釜山行 (屍速列車)》,暫列台灣影史韓片票房季軍,日後更是有望超越《釜山行》,與第一部爭奪冠軍寶座!

《與神同行-因與緣》延續第一部劇情,描寫地獄三使者將為第49位「貴人 (即模範死者)」進行辯論,希望能取得轉生機會的故事。但在辯論正式開始前,三使者卻遇見了記得他們過去的家神,並且穿梭在陰界、陽界與地獄之間,找回了曾經遺失的緣分。

恭喜《與神同行》!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