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等了17年!「元祖偶像」H.O.T. 將在10月舉辦單獨演唱會

(縮圖)H.O.T.
圖片來源:《無限挑戰》Facebook

H.O.T. 將在10月於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單獨演唱會。

相關人員透露:「自從 H.O.T. 在今年2月出演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六六歌3」特輯後,就一直有粉絲來請求,希望 H.O.T. 能夠開演唱會,H.O.T. 也是為了粉絲們,決定團結在一起舉辦這次的演唱會。」

H.O.T. 在2月出演《無限挑戰》「六六歌3」特輯,睽違17年再度合體,在當時的公演上,成員們感動得紛紛流下眼淚,對於粉絲們期望他們能夠重組,表示「我們真的會聚一起認真的討論一下。」,為久違合體的公演留下餘韻,雖然之後新聞多次報導 H.O.T. 即將重組,但都遭到否認,這次終於要舉辦演唱會再度合體,相信令不少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在1996年以《戰士的後裔》正式出道的 H.O.T.,發行過《CANDY》、《Happiness》、《I Yah》、《We Are The Future》等多首熱門歌曲,堪稱是「時代的代表」。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