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勝利日本開唱!G-Dragon、太陽的父母也到場為他應援

縮圖 / 勝利 & 勝利、太陽、GD 父母
圖片來源:勝利@Instagram

BIGBANG 成員勝利上個週末 (8月11、12日) 在日本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首場個人巡迴演唱會《THE GREAT SEUNGRI》,並感謝成員 G-Dragon、太陽的父母也到場為他應援。

勝利12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自己的父母,同團成員 G-Dragon、太陽父母在後台的和樂融融的合照,並留言:「比 BIGBANG 關係更好的 BIGBANG 父母們 呵呵呵呵 謝謝今天在日本 SOLO 演唱會給我應援!謝謝您們生下帥氣的兒子們!#勝利父母 #太陽父母 #GDragon父母」(原文:빅뱅 보다 사이가 좋으신 빅뱅 부모님 ㅎㅎㅎㅎ 오늘 일본 에서의 솔로 콘서트에 응원 와주셨습니다 !! 멋진 아들들 낳아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승리엄마아빠 #태양엄마아빠 #지디엄마아빠 )

而勝利接下來將分別在韓國大邱、釜山以及日本福岡、大阪舉辦演唱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