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k Won 為《Mr.Sunshine》獻唱第八波 OST,MV 公開

Mr.Sunshine
圖片來源:KLyrics

歌手 Park Won 為 tvN 週末劇《Mr.Sunshine》演唱的第八波 OST《Stranger (이방인)》,MV 今日 (13日) 凌晨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

《Stranger》是一首描寫悲慘現實和美好夢想交織的歌曲,內容表現出雖然承受著巨大的痛苦,但卻甘之如飴的矛盾愛戀心情。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Mr.Sunshine》於每週六、日晚上9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