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yunsang Ha 為《Mr.Sunshine》獻唱第七波 OST,MV 公開

《Mr.Sunshine》第七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新人創作歌手 Hyunsang Ha 為 tvN 週末劇《Mr.Sunshine》演唱的第七波 OST《Becoming the Wind (바람이 되어)》MV 公開。

《Becoming the Wind》以溫柔的旋律與「我願化成風停留在你身邊」… 等歌詞,傳達了劇中崔宥鎮 (李秉憲 飾)、金熙星 (卞耀漢 飾)、具東魅 (柳演錫 飾) 都想留在女主角高愛信 (金泰梨 飾) 的心情。

一起來欣賞由 Hyunsang Ha 演唱的《Becoming the Wind》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