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孝琳全新特別單曲《BAE》新一波雜誌畫報風概念照公開

孝琳
孝琳 (圖片來源:孝琳@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特別單曲《BAE》的孝琳今日 (13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新一波雜誌畫報風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孝琳以淺紫精靈髮色入鏡,背景則是夏天海邊的棕櫚樹和咖啡座,充滿夏日風情。

孝琳
孝琳 (圖片來源:孝琳@Facebook)

《BAE》作為孝琳送給粉絲的夏日禮物,是一首非常適合夏天、帶給人消暑清涼感的歌曲,孝琳先前在音樂企劃「SET UP TIME」第三首單曲《SEE SEA》中和高跟鞋舞老師 Nicole Kirkland 率領的舞群共舞吸引目光焦點,這次他們將再次合作,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孝琳的全新特別單曲《BAE》將於8月1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