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BTOB 星材、DIA Ju Eun 傳出正在戀愛中,經紀公司出面否認

星材、Ju Eun
星材、Ju Eun (圖片來源:韓國體育經濟、日刊體育)

今日 (13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BTOB 星材 (23) 和 DIA Ju Eun (23) 傳出正在戀愛中,雙方經紀公司已否認。

報導指出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陸星材和 Ju Eun 從今年初的1月開始交往,現在正在甜蜜戀愛中。」同齡的兩人是以前後輩的關係在和熟人的聚會上認識的,由於想法相近引此快速拉近關係。其中一名相關人士說道:「身為現役偶像兩人一邊消化著忙碌的行程一邊利用空閒時間約會,雖然感受到週邊的人的視線,但兩人仍未隱藏對彼此的愛意。」

對此,稍早 DIA 方面一位相關人士出面表示:「Ju Eun 和陸星材交往是事實,和朋友們相處時累積了好感,Ju Eun 現在正在錄製綜藝節目,稍後會再補充其他具體聲明內容。」

然而隨後雙方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和 MBK Entertainment 皆出面澄清:「陸星材和 Ju Eun 僅是在熟人的聚會上見面,雖有交情但非交往,戀愛說毫無根據。」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