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恩光入伍前 BTOB 最後演唱會,星材淚獻蛋糕:BTOB 永遠在一起

BTOB
BTOB (圖片來源:BTOB@Twitter)

BTOB 10日至12日連三天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演唱會《2018 BTOB TIME-THIS IS US》,這是隊長恩光入伍前最後的合體,同時另一名成員旼赫也暗示即將隨恩光入伍,因此對成員和粉絲來說這次的演唱會更加別具意義。

BTOB
圖片來源:BTOB@Twitter

在演唱會中,平時總是以捉弄哥哥們為樂的忙內星材為11月生日的恩光和旼赫獻上了分別插著七支和三支蠟燭的蛋糕,邊大哭邊解釋:「這蛋糕是有意義的,這個蛋糕有七支蠟燭,代表我們 BTOB 會永遠在一起,這個 (三支蠟燭的) 是因為沒辦法幫恩光哥和旼赫哥過30歲生日。」看見星材哭得傷心,甚至說話也斷斷續續或說到破音,讓現場許多粉絲都跟著不捨落淚。

BTOB
圖片來源:旼赫@Instagram

事後,旼赫和昌燮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同一張六人相擁的照片,旼赫寫下:「謝謝。(고마워)」;而昌燮則寫下:「10、11、12,至今仍歷歷在目、依然在腦中縈繞不去。有一天我們再見,在我們變得更好的日子裡、在我們變得更幸福、成為更爽快的大浪時,一定會再次相見,過現未愛*。」

(原文:10,11,12 아직도 선명해 여전히 맴돌아. 언젠가 다시 만나 우리 더 좋은날에 우리 좀더 행복하게 좀더 시원하게 파도치는 바다같을때 꼭 다시 만나. 예지앞사.)

另外,恩光將於8月21日入伍。

註:「過去、現在、未來,都愛著你 (예전에도 지금도 앞으로도 사랑해)」的縮略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