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與韓彩英、徐仁國成同門!金泰希簽約加入 BS COMPANY

金泰希
圖片來源:STARNEWS

金泰希與經紀公司 BS COMPANY 簽約,與韓彩英、徐仁國… 等人成同門!

BS COMPANY 今日 (13日) 對外發表聲明:「我們已與金泰希簽訂了專屬合約,歡迎她加入 BS COMPANY 這個大家庭。由於許多粉絲都在期待著金泰希回歸螢光幕,所以我們將會全力支持她的活動,以便她能夠找到適合、展現個人獨特色彩的優秀作品。」

金泰希在2000年出道後,陸續出演《天國的階梯》、《愛在哈佛》、《IRIS》… 等劇,迅速成為韓國著名女演員之一,並於2017年1月與 Rain 結婚,同年10月產下一女。而在2015年出演《龍八夷》後,就暫無新作品的金泰希,也正在尋找新作品中,一起期待她的回歸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