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Gary 將在九月來台參加於高雄舉辦的韓國觀光公社活動!

Gary《2018 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圖片來源:Gary @Instagram

Gary 確定在9月8、9日來台參加韓國觀光公社在高雄舉辦的《2018 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上月才宣佈9月1日來台參與演唱會的 Gary,透過 Instagram 表示他會出席9月8、9日於高雄舉辦的《2018 韓國文化觀光大展》,他更可愛地向粉絲們抱怨說:「我開始減肥,可是 我餓…」,透露他開始為活動做準備,努力瘦身希望以最好面貌給台灣粉絲們見面。

《2018 韓國文化觀光大展》將一連兩天在高雄左營新光三越10樓國際廳舉行,不只請來 Gary 助陣,還有主廚秀、街舞、亂打…等各種表演,屆時現場還會提供最夯的旅遊資訊、體驗、美食等等,讓大家更了解韓國文化與觀光資訊。

另外,Gary 在7日發行暌違一年的全新數位單曲《太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