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粉絲送餐車應援,龍俊亨超有梗的認證影片讓粉絲直呼:好可愛!

龍俊亨
來源:龍俊亨 IG

粉絲為正在拍攝全新電視劇《拜託了咖啡 (커피야, 부탁해)》的 HIGHLIGHT 龍俊亨送上餐車應援,龍俊亨開心透過 Instagram 留下認證影片,超有梗的分享方式讓粉絲直呼:「好可愛!」

龍俊亨10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粉絲送上應援餐車的認證影片,並附上文字:今天也非常熱,多虧了大家才能打起氣。 (오늘도 많이 덥지만 덕분에 힘냅니다⚡️),影片中,龍俊亨用手比劃著餐車前的應援招牌,接著轉著圈走到車頭,和車內兩隻可愛的大熊玩偶一起,對著鏡頭揮著手,模樣相當可愛,雖然龍俊亨沒有多說什麼話,但看的出來心情似乎很好。

오늘도 많이 덥지만 덕분에 힘냅니다⚡️

HIGHLIGHT(@bigbadboi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文影片來源:龍俊亨@Instagram)

粉絲們之前多次為龍俊亨送上應援餐車,龍俊亨也都開心的留下認證影片,影片中龍俊亨都不開口說話,只是開心地用手比畫,模樣相當搞笑,看到影片的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哈哈,怎麼會這麼可愛。」、「拍攝加油!小心不要中暑了。」、「今天真的很熱呢,要注意健康小心拍攝喔。」、「俊亨 Fighting!」為辛苦拍攝的龍俊亨打氣。

龍俊亨:「艱辛的認證,謝謝招待(험난한 인증 잘먹겠습니다 ?)

HIGHLIGHT(@bigbadboii)分享的貼文 張貼

龍俊亨:「謝謝你們在史上最熱的拍攝現場,讓大家可以打起氣來,謝謝。(역대급으로 더운 세트장에 다들 힘낼 수 있게 해줘서 고마워요 ?)

HIGHLIGHT(@bigbadboi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拜託了咖啡》講述喝下魔法咖啡後變成美女,並成功實現暗戀的可愛胖女孩,與不相信愛情的網路漫畫家之間危險的浪漫喜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