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LACKPINK、TWICE、Red Velvet 登八月「女團品牌信譽」前三名

BLACKPINK、TWICE、Red Velvet
圖片來源:各團體官方網站 / Facebook

BLACKPINK、TWICE、Red Velvet 登八月「女團品牌信譽」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於11日公開八月份女團品牌信譽調查結果,BLACKPINK 再度登上第一名寶座,TWICE、Red Velvet 則緊接在後,分別佔據二、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7月9日至2018年8月10日間,針對50組女團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36,128,805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社群量,排出「女團品牌信譽」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 (因文章篇幅有限,僅列出前十名)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官方網站
  1. BLACKPINK
  2. TWICE
  3. Red Velvet
  4. MAMAMOO
  5. A Pink
  6. MOMOLAND
  7. 少女時代
  8. GFRIEND
  9. Lovelyz
  10. LABOUM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