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尹普美,生日快樂!

普美
圖片來源:A Pink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3日,今天是 A Pink 普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普美 / Yoon Bo Mi / 윤보미
  • 生日:1993年8月13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7kg
  • 學歷:韓國藝術高等學校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弟弟
  • 更多普美相關資訊:尹普美

普美是出道七年的實力派女團主唱,在音樂方面,她不時會為戲劇獻聲,去年就久違地以 A Pink BnN 名義為《學校2017》唱 OST,最近則與 Mighty Mouth 合作,但說到普美當然不能不提在綜藝的活躍,不只出演《我們結婚了》、《叢林的法則》等節目展現最真實的一面,還主持《偶像運動大會》,讓大家看到她的多才多藝。

除了歌手、藝能活動外,普美不久前還多了一個新身份 – YouTuber,她開通個人頻道透過影片跟 Pink Panda (粉絲名) 互動!期待普美未來繼續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也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A Pink《I’m So Sick》普美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普美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普美,生日快樂!
BoMi Happy Birthday!
보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