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徐仁國、庭沼珉 tvN《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tvN

徐仁國、庭沼珉…等人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講述被稱為「怪物」的危機男子金武英 (徐仁國 飾),與跟他擁有相同傷痛的女子劉真江 (庭沼珉 飾)、跟武英不合的她的爸爸劉真國 (朴誠雄 飾) 間,令人感到衝擊的命運神秘愛情故事,由《高校處世王》、《噢,我的鬼神大人》、《明天和你》柳濟元導演執導,《我的甜蜜都市》宋惠貞作家執筆。

劇組在七月初於上岩 DDMC 進行首次劇本練習,徐仁國、庭沼珉、朴誠雄、徐恩秀、張英楠、都想友、VIXX 弘彬、權秀賢…等所有演員們皆有出席,在練習開始前,柳濟元導演表示:「我知道聚集在這裡的演員全都是經驗豐富的演技派演員,工作人員也是被稱為『業界最強』的最強者所組成,希望演員們能沒有負擔地以舒適的心情來現場愉快地拍攝,歡迎大家,我們直到最後都有趣、笑著地結束吧。」

隨著練習開始,演員們都展現出對劇本的高理解度與投入度,令現場氣氛十分熱烈,雖然只是練習,但卻讓人感受到劇情中的緊張感,演員們皆發揮他們的演技實力,柳濟元導演與宋惠貞作家也不時會發問,引導著演技的方向,有著非常好的出發。

製作組表示:「這次劇本練習是導演、作家與演員們,為了打造高品質電視劇而團結的聚會,非常適合拍攝愛情劇的製作組與擁有堅強演技力的演員軍團,將會讓大家看到現在為止未曾展現過的最棒團隊精神,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星》改編自同名日本電視劇,將接檔《認識的妻子》在九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