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KBS 新劇《Lovely Horribly》發表會,朴施厚、宋智孝分享感言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KBS 全新月火劇《Lovely Horribly》9日在首爾永登浦 Times Square 舉辦製作發表會,主演朴施厚、宋智孝、(王恩)晶、起光、崔汝珍皆到場出席。

《Lovely Horribly》講述如生命共同體般分享同一個命運的男女,以大明星與電視劇作家的身份相遇後所發行的故事。朴施厚透露:「拿到劇本時就覺得故事很新鮮、很有趣,和演員、劇組人員拍攝得很愉快,看到拍攝時默契那麼好,就更期待首播了,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期待。」

朴施厚上一部作品《我的黃金光輝人生》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也創下高收視,被問到對於前作如此高人氣,會不會有負擔,朴施厚表示:「每次拍戲時,其實期待感都是比負擔感來的更多的,只要樂觀、正面的拍攝,就會有好的成果,因為很信任這次的作品,所以很期待播出。」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宋智孝這次在劇中飾演內心溫暖的編劇「乙順」,宋智孝笑說:「這次的角色頭髮都遮住半邊臉,拍戲時都沒有雙眼看過對方演員,覺得有點抱歉。」對於角色的個性,他透露:「乙順和我的生活很像,不過這個角色不太打扮,所以不太需要管理外表,最近太放縱有點胖了,正在努力減肥中。」

談到一起合作的起光,宋智孝表示:「在綜藝節目碰過起光,所以相處起來很自在,他很會說話,所以聊起天來特別有趣,常常一邊開玩笑一邊拍攝,都不知道時間怎麼過的,而且起光長得很帥,既性感又可愛。」,大方稱讚起光的好個性。

另外,《Lovely Horribly》將在8月13日晚間10點於 KBS 電視台首播。

  • 更多《Lovely Horribly》製作發表會照片請至 Kpopn 相簿觀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