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虎東父親10日過世,他與《新西遊記5》團隊結束拍攝緊急回國

姜虎東
圖片來源:OSEN

姜虎東的父親在10日凌晨過世,正在海外拍攝《新西遊記》第五季的他提早結束拍攝緊急回國。

經紀公司 SM C&C 相關人員在10日上午表示:「姜虎東父親在今天 (10日) 凌晨6點30分 (韓國時間) 去世,家人與親友們希望能低調地舉行葬禮,請大家體諒他們,讓家人們能哀悼故人,而正在海外拍攝《新西遊記5》的姜虎東在得知消息後,已經緊急回國中,他回國後會立刻前往靈堂。」

至於《新西遊記5》的拍攝,tvN 相關人員在10日下午表示:「姜虎東在日本拍攝《新西遊記5》中知道父親過世的消息,製作組為了讓姜虎東立刻回國而準備機票,希望他能搭乘最快的航班回國,現在姜虎東與數名工作人員一起回國中。節目拍攝在10日結束,其他成員與製作組會在11日上午回國,拍攝方面沒什麼問題,只是稍為提早結束而已,向家人傳遞哀悼之意,祈求故人冥福。」

姜虎東在4日出國前往香港、日本拍攝《新西遊記5》,原本預計在14日結束拍攝回國,但因為父親過世而提早結束,他在昨晚回國後便前往在首爾峨山醫院的靈堂守靈,根據相關人員透露,與姜虎東關係甚好的李壽根陪伴他一起回國、前往醫院。

另外,姜虎東父親將在12日上午七點 (韓國時間) 出殯。

祈求故人冥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