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創造101》回應:美岐、宣儀不能退出火箭少女,沒有法律根據

美岐、宣儀《創造101》
圖片來源:《創造101》@微博

《創造101》日前就宇宙少女美岐、宣儀退出「火箭少女101」一事作出回應,表示她們不能退出團體。

中國版《PRODUCE 101》—《創造101》製作公司騰訊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樂華娛樂所屬的宣儀、美岐,與麥銳娛樂所屬的張紫寧退出的原因,『完全不顧藝人的身心健康』與『獨斷地處理業務』,都不能成為解除合約的法律根據。」,表明三人不能因此而退出火箭少女。

此外,《創造101》也透過官方微博發表聲明,回應樂華娛樂與麥銳娛樂的聯合聲明,他們先表示:「節目以『逆風翻盤,向陽為生』為理念,希望打造『中國新時代女團』,在火箭少女101成團後,成員們都抱著熱情與專業投入出道準備工作,對於樂華娛樂與麥銳娛樂提出解約感到遺憾。」

他們接著說道:「火箭少女成立至今,周天娛樂一直保持積極的態度與樂華娛樂、麥銳娛樂協商工作,包括宇宙少女的活動檔期安排也一直在溝通,希望能滿足彼此,所以「獨斷專行地處理業務」不是事實;而團體因為剛組成,為了加速成員們的融合與成長才會有緊湊的行程,他們有充分尊重、兼顧成員們的主觀意願與發展前程,因此『超負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長時間忍受著傷痛』、『不顧藝人身心健康』等指責也不是事實。」

最後聲明中再次強調:「周天娛樂擁有火箭少女成團後兩年內獨家、全權代表11位成員,在任何國家或地區安排演藝事業工作和活動的權利,樂華娛樂與麥銳娛樂的解約主張不符合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因此周天娛樂要求兩間公司繼續履行合約,也尊重周天娛樂對三名藝人的獨家經紀權,沒有周天娛樂同意,不能有任何的合作。」

隨著周天娛樂要求美岐、宣儀繼續履行合約,讓人關注樂華娛樂與麥銳娛樂接下來會有怎樣的行動,也好奇美岐、宣儀能否回歸宇宙少女參與下半年的回歸。來看看《創造101》發表的回應聲明吧:

《創造101》回應美岐、宣儀退隊聲明
圖片來源:創作101 @微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