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東燁出道後首次正式挑戰演技,與鄭尚勛合作 tvN《Big Forest》

申東燁、鄭尚勛《Big Forest》海報
圖片來源:tvN

tvN 在週五深夜時段推出「火金系列 (불금시리즈)」,申東燁、鄭尚勛、崔嬉序、崔元洪確定出演新劇《Big Forest (빅 포레스트)》。

總是挑戰不同形式的 tvN,決定在「火熱的金曜日」- 即週五晚上11點增設全新風格的「火金系列」時段,希望讓觀眾感受到 tvN 的創新與挑戰性。火金系列第一個作品是電視劇《Big Forest》,由《機智牢房生活》朴秀沅 PD (節目總監) 與《SNL Korea》製作組合作,由申東燁、鄭尚勛、崔嬉序主演。

《Big Forest》以首爾大林洞為背景,講述失敗的藝人申東燁與充滿心酸感的高利貸者鄭尚勛、朝鮮族單親媽媽林清雅之間的故事,是部黑色幽默電視劇,將現實融入劇情來引起觀眾共鳴,希望觀眾能夠透過笑聲將週五晚上變得更熱烈。

申東燁作為韓國最棒的搞笑藝人兼 MC,雖然在情境劇與搞笑節目中憑著小品演技為大家送上笑聲,但是主演電視劇卻是出道後首次挑戰。劇中,申東燁飾演一天內從人氣最高峰墜落的大明星,角色與現實一樣,皆是最棒的搞笑藝人兼 MC,可是劇中的他因為盲目投資,最終導致失敗,自暴自棄地在大林洞獨自生活,迎來各種事情、事故。

鄭尚勛在電影、電視劇、情境劇、話劇等各方面都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是個擁有結實演技的演員。他在劇中飾演雖然看似平凡,但其實並不平凡的高利貸者兼單親父親,個性善良又小心的他,為了與女兒的生計而在有點危險的金融公司工作。「菜鳥高利貸者」鄭尚勛遇到「任何人都阻擋不了的」債務人申東燁,開始了悲傷、搞笑又充滿暖意的「大林生存記」。而有了擅長生活型搞笑演技的鄭尚勛的加入,也讓人對作品感到期待。

不只如此,申東燁、鄭尚勛與《SNL Korea》製作組再度合作,希望能碰撞出歷代以來最棒的化學效應,加上「朝鮮族單親媽媽」崔嬉序與飾演大林高中二年級生「金丹」的崔元洪,讓人更感期待。其中,崔元洪飾演的金丹是外貌與財力兼具、大林高中風雲人物,能讓新就職老師在短時間內請辭的「特級問題學生」,與申東燁、鄭尚勛在學校內、外都有關聯,令人非常好奇三者間的關係。

《Big Forest》預計9月7日起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