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ed Velvet WENDY 的眼睛為什麼戴著眼罩?

Red Velvet《Summer Magic》概念照
圖片來源:RVsummermagic.smtown.com

恭喜 Red Velvet 這個月出道滿四週年青春洋溢的回歸!她們也開始了一系列的打歌活動與行程,而今天在 KBS Music Bank (音樂銀行) 上班路上韓媒拍到的 WENDY 都戴著眼罩,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Red Velvet WENDY KBS 音樂銀行上班錄帶著眼罩
來源:Newsen

最令人驚訝的是記者都沒有問,只有一直說她就算戴著眼罩還是不減風采,完全實話但我們還是很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就看了 Red Velvet 三天前的 V Live 直播,成員們問她怎麼了,但她只開玩笑說太想見粉絲,之後拿下眼罩眼睛有點紅紅的,看起來是無大礙,但應該有點發炎 (影片請從 1:10 開始看):

 

拿下眼罩時:

Red Velvet WENDY 拿下眼罩
來源:V Live 截圖

今晚的表演中 WENDY 是沒有戴眼罩的,希望眼睛已經都沒事了!反正不管怎麼樣都好可愛:

Red Velvet WENDY KBS 音樂銀行上班錄帶著眼罩
來源:HanKyung

而且全身黑是又酷又不失這次回歸的概念,也就是青春洋溢,你知道這代表了什麼嗎?

Red Velvet WENDY KBS 音樂銀行上班錄帶著眼罩
來源:MK Sports

她們青春洋溢發自內心,不需要一直穿著色彩繽紛的衣服,嗯哼。

祝 WENDY 的眼睛早日康復,如果 S.M. Entertainment 有發任何聲明稿,我們都會馬上翻譯喔!快用行動支持 Red Velvet 吧!

❤ Kpopn 的 BiBi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