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RENE 獲戶外品牌「Eider」選為女代言人,與朴寶劍共同代言

IRENE「Eider」代言照
圖片來源:Eider

Red Velvet 的 IRENE 獲選為戶外品牌「Eider (아이더)」新代言人,再度與朴寶劍合作。

Eider 方面表示:「IRENE 擁有充滿生氣、活潑、可愛的魅力,深受年輕人的喜愛,這樣的她與品牌年輕、幹練的形象非常適合,所以選她擔任品牌全新的代言人。」,以今年的秋/冬季開始,IRENE 會以代言人身份參與代言畫報、CF、線上與店舖活動等各種宣傳。

在最近進行的代言畫報拍攝中,IRENE 不管是清新、活潑,還是充滿氣勢與魅力的 Girl Crush 風格,都展現出屬於她的多樣魅力,特別是由運動型戶外裝,到感性的冬天羽絨外套,IRENE 都完美消化造型,讓現場工作人員們都感嘆不已。

另外,Eider 將會製作原本的代言人朴寶劍與新代言人 IRENE 兩個不同版本的秋/冬廣告,在今年十月起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