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MFACT 將在16日發行全新單曲《懦那䛔》,JEUP 預告影片公開

IMFACT
圖片來源:IMFACT@Facebook

IMFACT 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預告照,宣布即將在8月16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懦那䛔 (나나나)》,並在今天 (10日) 公開成員 JEUP 的預告影片。

這是 IMFACT 繼今年4月發行的《The Light》後,時隔約4個月推出的新作品,也是出道首次在夏天進行活動。

公開的影片中,JEUP 一頭酒紅色的頭髮相當搶眼,他在火熱的太陽下跟著成員們奔跑,散發出清新、充滿能量的魅力,在黑暗的地下道場景,又展現冷酷、帥氣的一面,兩種全然不同的魅力令人相當好奇 IMFACT 這次的新曲概念。

(影片來源:임팩트IMFACT@YouTube)

另外,IMFACT 的全新數位單曲《懦那䛔》將在8月1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