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改版專輯 Jin 回歸預告《Epiphany》公開

Jin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10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成員 Jin 的回歸預告影片《Epiphany》。

新專輯的 Intro 曲《Epiphany》這次輪到 Jin 擔當,是一首 Pop Rock 種類的歌曲,在公開的影片中,Jin 在同樣的房間場景內不斷變換位置、動作,並在雨中淋雨,影片最後以七人在海邊的畫面結尾,留下無限想像空間,而歌詞和片尾字幕也一再提到「要面對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作為整個「Love Yourself」系列的「結」,明確地點出了主旨。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其中,從 Jin 重複開關房門進出房間、房內物品擺設的細微變化,搭配不久前公開的 Jin「花樣年華 The Notes」內容,不少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推測可能是在暗示 Jin 經歷了無數次時空穿越,試圖改寫歷史。

「Love Yourself」系列從柾國的《Euphoria》、智旻的《Serendipity》、V 的《Singularity》到這次 Jin 的《Epiphany》,BTS 防彈少年團的主唱擔當們以「起承轉結」說了一個完整的動人故事。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將於8月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