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Voice2》發布會,李荷娜透露練拳擊讓她體會黃金時間的寶貴

Voice2
圖片來源:Kpopn

OCN 電視劇《Voice》第二季7日下午在 Conrad Seoul 舉行製作發布會,導演李勝英和主要演員李陣郁、李荷娜、孫恩書、安世河、金佑錫都一同列席參與。

《Voice》第二季才加入的李聖英導演表示:「《Voice》是一部主打速度和力量的作品,但是我一直以來執導的都是較為理性、沉靜的作品,因此也曾想過我適合嗎?然而和編劇見面之後,真的無法不被她創造的世界深深吸引,因為覺得融合我們的色彩之後會是一部很棒的作品,所以就決定參與了。」

李陣郁
李陣郁 (圖片來源:Kpopn)

同樣是第二季才加入、飾演刑警都剛宇的李陣郁表示:「常聽到人說因為前作太棒了,我的壓力一定很大這樣的話,但我其實是完全想成是兩部不同的電視劇來演的,而且反而因為有第一季的存在,我覺得得到了很大的幫助,希望大家不要著重在和張赫的比較、而能夠把重點放在角色身上。」

延續第一季112報案中心主任姜權酒角色,成為第二季中心人物備受期待的李荷娜則說:「我認為比起我的角色,都剛宇更是引領全劇的人物,我作為中心主任是領導112報案中心的角色,也對這個位子有著責任感,和身為刑警的都剛宇這兩個角色放在一起比較其實是不太有意義的。雖然沒辦法和張赫繼續合作很可惜,但是可以讓大家看到《Voice》第二季全新的面貌。」

李荷娜
李荷娜 (圖片來源:Kpopn)

李荷娜還說:「在《Voice》第二季裡編劇更著重描寫角色的絕對聽力,而我在第一季中被導演指出較弱的部分是跑步,所以這次去了動作學校,也練了拳擊,我們黃金時間組緊急出動隊的口號是『3分鐘內出動、5分鐘內抵達、10分鐘內逮捕』,而拳擊的一回合正好是3分鐘,所以練了拳擊之後更感受到3分鐘是多麼短暫的時間,更感受到時間的寶貴。」

另外,《Voice》第二季8月11日晚上10點2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