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amuel 將在9月15、16日舉辦出道後首次演唱會《I'm Ready》

Samuel《I'm Ready》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Samuel @Facebook

Samuel 確定在9月15、16日舉辦他出道後的首次演唱會《I’m Ready》,與粉絲們見面。

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在8日下午透過 Samuel 官方 SNS 公開演唱會海報,表示出道僅一年的 Samuel,將在9月15、16日於首爾光津區 YES24 LIVE HALL 舉辦《I’m Ready》演唱會。

去年八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IXTEEN》出道的 Samuel,出道一年就舉辦單獨演唱會,證明他的高人氣,而演唱會上除了出道曲《SIXTEEN》與《Candy》、《ONE》、《TEENAGER》等主打歌外,還有從沒在節目中公開過的收錄曲舞台,他準備了更升級的舞台與表演,搭配舞台效果,以多樣的精彩內容與粉絲度過愉快時間。

另外,Samuel《I’m Ready》演唱會門票將在8月20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 YES24 網站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