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俊英和 T-ara 芝妍二度傳出戀愛說,雙方公司皆已出面否認

鄭俊英、芝妍
鄭俊英、芝妍 (圖片來源:Biz Enter)

今日 (8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鄭俊英 (29) 和 T-ara 出身的芝妍 (25) 傳出交往一年左右的消息,雙方經紀公司隨後出面否認。

報導指出兩人的熟人透露他們已交往一年多,並表示是從本人口中說出「正好好地在交往」這樣的話。對此,鄭俊英所屬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鄭俊英和 T-ara 芝妍並非戀人,僅是朋友關係。」而芝妍方面也回應:「芝妍和鄭俊英的戀愛傳聞毫無根據,她現在並沒有在和任何人交往。」

事實上,兩人去年4月也曾傳出戀愛,當時雙方經紀公司皆表示:「只是很合得來的朋友之一,雖然有交情但並非交往的關係。」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