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喜善、金英光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Nine Room》

金喜善、金英光
圖片來源:xportsnews、Wide-S Company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金喜善、金英光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Nine Room (나인룸)》。

《Nine Room》由曾拍攝《為純情著迷》、《Big Man》、《拜託小姐》的池英洙導演執導,曾編寫《生意之神-客主2015》、《自鳴鼓》的鄭成熙編劇執筆,講述一個惡毒的女死刑犯,與改變她命運的律師,以及背負命運鑰匙的男人之間,復仇、重獲新生的故事。

金喜善這次將在劇中飾演能夠改變命運的律師,對有權有勢的人極盡巴結,對沒有勢力的人就相當冷漠,是個不擇手段、勝訴率100%的律師;金英光則飾演金喜善的戀人,是家庭醫學科的專家,看似溫柔、單純,但其實甜蜜的眼神背後隱藏著獸性。

另外,《Nine Room》預計接檔《Mr. Sunshine》於九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