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網紅】從英國紅回韓國的雙人設計師 Steve J & Yoni P

Steve J & Yoni P
圖片來源:Yoni P @Instagram

Kpopn「韓國網紅」單元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不是純網紅,而是韓國「非藝人名人組」,他們是擁有自己的服飾品牌、負責不少藝人造型,還出演多個綜藝節目的知名雙人設計師 Steve Jung & Yoni Pai!現在網紅的定義越來越難抓,因為網路已成為主流,他們雖然不是網路紅起來的 YouTuber 或部落客,但也是因為網路無國界,讓他們的實體店面和媒體報導更加地發揚光大,先來看看他們的個人小檔案吧:

【Steve Jung & Yoni Pai 個人小檔案】

Steve J & Yoni P
圖片來源:Yoni P @Instagram

這組設計雙人組是夫妻檔,老婆 Yoni Pai 與老公 Steve Jung 在韓國學設計時就認識,一起在英國倫敦時尚學院就學時相戀、結婚,之後創立兩人的品牌「Steve J & Yoni P」成為雙人設計師,2007年在倫敦時裝週出道就受到注目,而後登上各大國際時尚雜誌封面,還受邀與許多知名品牌合作、在全世界開設品牌分店,一年銷售額高達240億韓圜!

憑著兩人多變又充滿創意的時尚感、創新的走秀風格,兩人從英國紅回韓國,不管是電視劇、電影、雜誌畫報拍攝、藝人造型,都會出現 Steve J & Yoni P 的影子,每年舉辦的時裝秀也有很多藝人到場支持,像是泫雅、Tiffany、孝琳、秀英、孔曉振、姜珉炅…等等,可以說是非常成功的設計師,不只如此,他們獨特的服裝造型也常常讓他們成為街拍模特兒。

[youtube_embed title=”《歡迎 SHOW》中即席改裝” id=”ebkV0q5wqt8″]

對熱愛時尚的人來說,Steve J & Yoni P 人氣甚高,但對時尚不太關心的人,也有不少機會認識他們,因為他們不時會出演綜藝節目,像是《無理的同居》、《歡迎 SHOW》、《Happy Together 3》…等等,將他們私下直率的面貌與時尚知識分享給大家,因此讓他們在網友間也很受歡迎。

作為設計師活動多年,兩人認識不少藝人、名人,擁有「黃金人脈」,其中李孝利就是 Yoni P 的至親好友,尹勝雅、盧弘喆等人也是 Steve J & Yoni P 的好朋友。最後來看看他們的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