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ray Kids 6日發行迷你二輯,主打歌《My Pace》MV 公開

(縮圖) Stray Kids《I am WHO》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Stray Kids 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I am WHO》,並公開主打歌《My Pace》的 MV。

《My Pace》由製作 Stray Kids 出道曲《District 9》的小隊 3RACHA 方燦、彰彬、Han 參與作詞、作曲,是一首充滿節奏感的舞曲,歌詞傳達「雖然在和別人比較時,會有焦慮或不安的心情,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要相信自己。」的訊息,充滿正能量的歌詞、節奏感十足的配樂以及 Stray Kids 魅力的嗓音都相當具有中毒性。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tray Kids 的新曲《My Pace》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