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今日 (6日) 入伍,在 IG 分享理髮過程影片和親筆手寫信

趙權
圖片來源:趙權@Instagram

2AM 趙權今日 (6日) 低調入伍,地點與時間未公開。而他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理髮過程影片、和好友的合照,並公開了長篇的親筆手寫信向粉絲道別。

2018.8.6 – 2020.3.24 KEEP GOING ?? 건강히 잘 다녀오겠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사랑합니다.

조권 JO KWON(@kwon_j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以下為趙權信件全文:

「致親愛的粉絲,

現在時間是凌晨2點37分 (韓國時間),大夥正酣睡的時刻而我在聽著雨聲心酸地寫著久違的信。

幾天前做了雷射手術,眼睛還有點模糊,這封久違的信雖然寫得不太好,但卻是在這個時間、這個空間以很放鬆的心情寫下的。

度過了漫長的練習生時期,以 2AM 出道轉眼間十年的時間過去,曾經是小鬼頭隊長的我也30歲了,在一起增長了年歲的粉絲們,或是現在才一起開始的粉絲們面前開了粉絲見面會、讀信的瞬間心情非常微妙,有很多新的感觸呢。

這段時間在許許多多的事情和回憶中和我一起奮鬥過來,真的只有感謝而已。一起開始、一起等待、守護我、不論遠近都望著我、為我應援,在見得到和見不到反覆著的日子裡,也會疲憊、也會再次得到力量、也會感到幸福、也會悲傷、憤怒,真的是被各種感情充斥的十年呢。

歌手、粉絲、任何人都沒辦法是完美的,要讓每個人都100%滿意也不可能,要怎麼昇華那種難受的心情我苦惱了許久,現在為了讓一切都能幸福,我找到了意義重大而寶貴的答案,我應該要去做我想做的事。在這之前,『要守護各位』這件重要的事就在我眼前,大家要健康平安地等著我,我要暫時離開各位身邊21個月了。

祐榮說過這樣的話,說我們是暫時遠行的警衛大叔,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有共鳴,很可愛的比喻,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宣布入伍消息到現在好像稍微有點實感了,最近真要說起來是一種很不錯的狀態。

要想著一切都會過去的,在裡面的人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在外面的人卻會覺得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請耐心等待著我吧。

信的內容提到入伍搞得好像記者會,哈哈哈,現在我人生的第三章要正式地開始了。

10代 (10~19歲)、20代 (20~29歲),現在30代 (30~31歲) 了,比任何時候都還要緊張和激動。

都說30代就要做一次大事,但我想做的不是大事,而覺得似乎是好好展現趙權是誰的時候了,海外的粉絲們也因為這段時間我沒能去見他們而傷心難過,等我等了那麼久,我會好好當兵回來,之後讓你們看我看到煩的,所以請等我。

讓我成為現在的趙權的 2AM,還有讓 2AM 存在的我們粉絲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因為有著如不大不小、不強不弱的沉靜大海般存在的他們,我才沒有隱退,現在還在這裡。

未來也會展現沉靜大海的偉大力量,讓我能夠舉辦粉絲見面會、創造了寶貴時間的 CUBE 家族,謝謝你們。就像我常對我愛的家人、朋友說的話,『KEEP GOING』,就這樣繼續走下去吧,我愛你們。」

趙權
圖片來源:趙權@Instagram

另外,趙權預計於2020年3月24日退伍。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