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孝敏將在9月中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製作陣容華麗引人期待

孝敏
圖片來源:Sublime Artist Agency

T-ara 出身、最近與 Sublime Artist Agency 簽約的孝敏,預計在9月中旬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這次的新專輯,由曾與太妍、EXO、Red Velvet、TWICE 合作的知名製作人參與製作,風格主要為 R&B POP,能夠展現出孝敏獨特魅力的嗓音,新曲也請來曾編舞李孝利《Bad Girls》、泫雅《Bubble Pop!》、SISTAR《Give it to me》等多首熱門歌曲的團隊 DQ 負責編舞,陣容相當華麗。

另外,孝敏的首張個人專輯預計在9月中旬發行,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